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热身受伤不甘错过世界杯 德罗巴手术或十天恢复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6日04:24

  本报讯 昨天下午,科特迪瓦足协宣布,阵中头号球星德罗巴将进行手术,以帮助受伤的右臂尽快恢复,恢复期约为10天。如果运气够好,他能赶得上世界杯小组赛的后两场比赛。

  尽管德罗巴之前对媒体宣称“自己已经告别世界杯了”,但是包括主教练埃里克森在内的其他人都没有放弃让他参加世界杯的最后一丝希望。昨天,科特迪瓦足协宣布德罗巴将进行手术。而据了解,德罗巴的手术恢复期大约在10天左右,小组赛第一场比赛显然是赶不上了,但是小组赛后两场与葡萄牙和巴西的比赛则还有希望,而这两场将很有可能决定科特迪瓦是否能杀入淘汰赛,因此德罗巴的及时恢复,对于埃里克森和他的球队来说当然是个好消息。不过10天只是最乐观的估计,具体还要看德罗巴自己的恢复情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