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

热身负中国世界杯前景成疑 法媒:国家队真不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6日04:20

  与中国队的比赛是法国队出征南非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却令人意外地以失利告终。原本就对这支法国队充满了问号的法国媒体这下更加不看好他们在世界杯的前景。

  “国家队,真的不行!”这是法国《费加罗报》昨天打出的标题,它在相关报道中称:“中国队仅仅算是一个理论上的对手,然而令人失望的是,国家队还是输掉了比赛,这场失利会增长人们对于多梅内克和这支法国队的怀疑。”和《费加罗报》持相同观点的还有《队报》,它对于高卢雄鸡的南非之行充满了担忧,“带着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多梅内克的球员们将开始自己的世界杯之旅。他们的进攻效率为何总是如此低下?这支法国队实在是不令人放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