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热身受伤德罗巴不放弃 即日手术魔兽与时间赛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6日03:51

  本报讯在对阵日本的热身赛中,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尺骨骨折,医生认为他无法赶上世界杯。不过“魔兽”并没有就此放弃,他打算立刻进行手术,在10到12天后回到世界杯赛场。

  德罗巴是被日本后卫田中斗莉王撞伤的,他倒地后表情十分痛苦,随后被送到医院检查,医生诊断为尺骨骨折。德罗巴没有向命运低头,他决定立即进行手术,如果手术顺利,最快10天以后,德罗巴就可以重返战场。主帅埃里克森表示,“德罗巴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对我们很重要,但我目前还不知道情况怎样。”科特迪瓦队昨天确定了德罗巴手术的消息,他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上手术台。科特迪瓦队将在15日迎战葡萄牙队,20日出战巴西队,外电认为,德罗巴至少能够赶上第2场比赛,毕竟10天是最少的恢复期,想完全恢复一般来说要两周左右。

  肇事者田中斗莉王认为自己很无辜,“我不是有意去伤害他,当时我先碰到了球,然后和他撞到了一起,希望他早日康复。”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