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留弃两难里皮等待两伤员 不排除最后时刻再换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6日03:50

  本报讯 皮尔洛在热身赛中受伤,将肯定错过6月15日对巴拉圭的小组赛。意大利主帅里皮昨天表示,他准备将皮尔洛带到南非,但也不排除在最后时刻换人的可能。

  皮尔洛的伤情并不是很严重,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齐表示,正常来说,皮尔洛10到15天之后就能恢复了。“他应该能赶上一部分比赛,当然我只是提出建议,最后还得由教练组决定。”

  在皮尔洛受伤后,科苏被留在了备选名单中,里皮打算将他作为备选,在他看来,即使少打一两场,皮尔洛也是意大利阵中不可或缺的人物,“目前来看,我们会带他一起去南非,在6月13日之前,我们还可以更换球员。”

  让里皮头疼的不仅是皮尔洛,卡莫拉内西膝伤未愈,至今还未能与全队合练。如果卡莫拉内西不能及时恢复,科苏也可能顶上他的位置。最坏的情况下,两人如同时缺席南非,里皮将招入尤文中场坎德雷瓦,和科苏一起入替。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