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费迪南德训练中拉伤韧带 杰拉德接任英格兰队长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6日03:10

  本报讯 英格兰队队长里奥·费迪南德由于在训练中韧带拉伤,经检查将至少需要四到六周时间恢复,由此英足总宣布费迪南德将退出南非世界杯。作为英格兰队的副队长,利物浦的队长杰拉德将接过费迪南德的队长袖标,作为三狮军团的领袖率领球队征战世界杯。而事实上,早在2008年2月卡佩罗的首场国际比赛上,当时的队长就是杰拉德,即使是约翰·特里任队长期间,杰拉德也是球队的副队长,无论在场上还是在更衣室里他都拥有绝对的话语权。

  杰拉德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称,自己将以世界杯冠军为最高目标率领球队前进,“世界杯是每个球员梦寐以求的巅峰,是最梦幻的表演舞台,对我来说这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虽然费迪南德因伤退出世界杯,但英格兰队总算有好消息,巴里在随英格兰队抵达南非后首次回到训练场。巴里的伤势一直令卡佩罗担心。好在29岁的巴里近来的恢复状况令人满意,有望赶在6月12日英格兰队的首场比赛之前伤愈。

  (扬 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