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阿什利-科尔娇妻谢莉尔提出离婚 索赔450万英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6日03:09

  本报讯 英格兰国脚们在世界杯前的运气似乎都不怎么样。在队长里奥·费迪南德因伤退出国家队就此终结世界杯生涯之后,根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也面临大出血,他的娇妻谢莉尔上个月正式提出离婚,预计将会得到高达450万镑的补偿。

  此前,26岁的谢莉尔提出了通过简易程序离婚的申请,并且向媒体宣称愿意不要一分钱。不过,《太阳报》披露,29岁的阿什利·科尔还是难免亏一笔,他本来就没有妻子富裕,却还要支付将近500万镑的高额赔偿。据悉,阿什利·科尔已经在飞赴南非之前在离婚协议上签字,摘掉了结婚戒指,但他参加完世界杯后还得掏钱。一位消息人士指出:“他不相信谢莉尔会分文不要地走,实际上,她比他更卖力地在争取他们原来的资产。”

  朋友透露,现在科尔已经开始换上一副“勇敢的脸孔”,直面谢莉尔和新欢德雷克·霍格公开缠绵的现实。目前,谢莉尔正跟乐队黑眼豆豆一起在巴黎演出,媒体拍摄到她与霍格出双入对。

  昨晚,谢莉尔在巴黎著名的VIP Room夜总会与新欢约会,而此前的演出中,谢莉尔和祖籍匈牙利的德雷克·霍格上演了超级贴身热舞,其火辣程度让英国八卦小报惊呼:“顺从的谢莉尔向德雷克张开了双腿……”

    (贾晓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