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

韩主力前锋朴周永训练受伤 许丁茂:伤势无大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6日03:07

  本报讯 继6月4日0:1不敌西班牙之后,韩国队方面又传出不好的消息,主力前锋朴周永在训练中左臂意外受伤,但主教练许丁茂表示此次受伤不会带来太大影响。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韩国队23人在训练中分成四组,玩起了网式足球,即将足球当网球一样相互传递,使球不落地。朴周永一次跳起传球,在落地时不慎倒地,之后左臂活动困难,经队医检查后为肘关节错位,之后他也立即接受了绷带固定等处理。据悉,朴周永青少年时左臂肘关节就受过伤,之后也经常习惯性错位,不过由于世界杯临近,加之与白俄罗斯一战中主力后卫郭泰辉就因受伤打道回府,因此朴周永的肘关节错位也惊出了全队一身冷汗。但主教练许丁茂对此并不很担心,“朴周永至今为止肘关节至少错位过七八次,而且此次受伤之后也没有感到疼痛,因此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不会影响到首战希腊的比赛。”受伤之后,朴周永当日并没有缺席训练,与全队一起进行了训练,表明伤势问题不大,但韩国队上下仍然小心对待,不敢有丝毫疏忽,助理教练也在不断地观察着朴周永的伤势。 (贾晓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