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开幕在即多将伤离别 他们离南非只差一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6日02:09

  本报讯 昨晚,在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荷兰队6比1大胜匈牙利队。但在比赛中出现了让荷兰球迷揪心的一幕,荷兰队头号球星罗本在比赛结束前受伤,被队医搀扶下场。

  匈牙利队率先取得进球,但随后他们的球门六次被荷兰队攻破,范佩西、范博梅尔、斯内德和埃利亚都有进球,而下半场替补上场的罗本则梅开二度。不过,这场大胜的最后几分钟却让荷兰球迷很揪心。第85分钟,罗本右路带球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受伤倒地,表情十分痛苦,随后被队医搀扶下场。

  罗本离场后,在队友库伊特的搀扶下走进了更衣室,随后被送进当地最近的医院接受检查。

  本报截稿时,罗本的伤情尚未正式公布,但主教练范马尔韦克接受采访时称,“他的伤看起来很不妙。”(萧遥)

  ■ 阴影

  英格兰队长“被诅咒”

  特里撞上“友妻门”,费迪南德伤别世界杯

  本报讯 英格兰队长费迪南德因伤退出世界杯的消息,昨晨得到英足总的官方证实,热刺后卫道森被紧急征召前往南非。英足总还宣布,杰拉德将接替费迪南德成为三狮军团队长。兰帕德则成为副队长。

  对于受伤,费迪南德有自己的想法,他借经纪人之口抱怨“我被诅咒了”。“里奥告诉我:‘我觉得肯定有人在诅咒我。’”其经纪人扎哈维告诉《太阳报》,“这是他最真实的想法,他无法理解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他身上。”

  英格兰的队长袖标不吉利。前任队长特里因为“友妻门”丢掉队长袖标不说,其家人也纷纷卷进一些风波中。费迪南德接过队长袖标,结果他失去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成为队长就会被诅咒。”卡佩罗也承认这一点。接下来,杰拉德可得小心了。(郑淇)

  ■ 悲剧

  米克尔伤别世界杯

  切尔西已经有四名球员倒下

  本报讯 切尔西球员很受伤。先是巴拉克和埃辛因伤无缘世界杯,接着是德罗巴受伤世界杯前景成疑,昨日,尼日利亚中场核心米克尔又宣布因伤告别世界杯。

  刚刚结束这个赛季,切尔西获得了联赛和足总杯的双冠王,但他们的球员也因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先后有人因伤倒下就与密集赛程有关。米克尔是在4月代表切尔西比赛时受的伤,此后他接受了膝盖手术。虽然被尼日利亚主教练拉格贝克放进了23人大名单,并得到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但他的伤并没有完全恢复。

  当地时间周六早上,尼日利亚足协官员阿塔赫表示:“我们已经在世界杯名单中删除了米克尔的名字。他告诉球队,他不想为世界杯赌上职业生涯。在最近一次的膝盖手术后,他的伤还没有完全康复。”

  据悉,尼日利亚已经找好了米克尔的替补,他是效力于索肖的布朗。(萧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