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

曼德拉接见南非队将士 确定将出席世界杯揭幕战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5日20:35

  本报综合报道 身穿南非队队长莫克纳的4号球衣,南非前总统曼德拉3日在约翰内斯堡自己的办公室接见了即将参加世界杯赛的南非队全体将士,以鼓舞队员士气。与此同时,南非执政党也宣布,曼德拉将出席世界杯揭幕战和最后决赛。

  下月即将年满92岁的曼德拉,身穿黄色4号球衣,在约翰内斯堡郊外的曼德拉基金办公室接见了佩雷拉率领的南非队将士。当队员们见到曼德拉时,他们唱起了称颂曼德拉的歌曲。随后当4号队长莫克纳将身高1.98米的后卫布斯介绍给曼德拉时,布斯对着曼德拉说:“这位才是这座大楼最伟岸的人。”事实上,曼德拉的身高也有1.94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