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皮尔洛小腿肌肉拉伤 意大利中场核心恐缺席首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5日16:08

  新华社罗马6月4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中场球员皮尔洛因小腿受伤目前正在家休养,尽管他将随队出征南非,但是可能会缺席意大利队在南非世界杯的首场比赛。

  在2日与墨西哥队的热身赛上,皮尔洛左小腿肌肉拉伤,他已经确定将缺席球队5日与瑞士队的热身赛。

  意大利队队医卡斯特拉奇说:“皮尔洛受伤真是让人焦急,好在我们还有时间。他目前每天都接受治疗和观察。”

  意大利足协已经表示,皮尔洛将随队前往南非,但是在球队南非首秀——6月14日对巴拉圭队的比赛前,他将接受一次全面检查以确定能否参赛。

  卡斯特拉奇表示,皮尔洛的伤一般需要15天至20天才能康复,因此皮尔洛恐怕无法参加对巴拉圭队的比赛了,不过他能够赶上20日对新西兰队的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