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日本队

德罗巴遭日本后卫“暗算” 田中斗笠王:无意的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5日15:58

  □据新华社电

  在巴西出生的日本国家队队员田中斗笠王在昨天的比赛中将科特迪瓦主力前锋德罗巴撞伤,导致后者很可能无法参加世界杯比赛。他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在比赛中绝对是无意的,同时希望德罗巴能够尽快恢复,参加世界杯的比赛。

  日本队和科特迪瓦队对当日在瑞士锡永进行了一场世界杯前的热身赛,科特迪瓦最终以2:0获胜,而田中斗笠王不但攻入一个乌龙球,还在比赛期间用膝盖顶撞德罗巴,致使德罗巴手臂骨折。

  由于在本届世界杯上科特迪瓦与巴西队同在G组,而田中斗笠王是巴西的第三代日本移民,在巴西出生长大,有人认为他是有意而为。

  但田中在接受《圣保罗报》电话采访时说:“我当时只是用大腿控球,但很不幸,他自己打到了我的腿上,我甚至都没有看到撞到他的是哪里。这很不幸,我也为他担心,我希望他没事。 ”

  他还表示:“我会跟科特迪瓦队联系的,我希望直接问清楚当时发生的事情,我真的不是故意伤害到他的。我希望在世界杯的比赛上看到他,因为他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 ”

  在比赛后,虽然科特迪瓦队队医没有正式宣布德罗巴将无法参加比赛,但德罗巴对自己的队友说他的“世界杯已经结束了”。

  现效力英格兰切尔西队的德罗巴本赛季在俱乐部的32场比赛中攻入29个球,并协助球队赢得英超联赛冠军。从上赛季德罗巴征战英超时,就饱受腹股沟伤病困扰,当时他放弃了手术,打算采取保守疗法征战完英超和世界杯。但日本队的这次犯规,却可能彻底断送了 “魔兽”奔赴南非的希望。

  巴西与科特迪瓦的比赛将于20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