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多梅内克:法国队队员不主动 中国队发挥出水平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5日15:06

  新华社巴黎6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 张薇)4日晚间,法国国家足球队在海外省留尼旺与中国队进行了一场世界杯热身赛,结果中国队凭借邓卓翔的一记任意球以1:0战胜了强大的对手。赛后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表示,中国队在比赛中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而主队在主动性上的缺失令他们未能取胜。

  多梅内克在赛后对媒体表示,虽然中国队世界排名靠后,但在比赛中出击迅速,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而法国队却在进攻方面缺乏主动性和自发性,他希望在世界杯开始前一周的时间里对这一点进行改善。

  当被问及此役的失败是否会对法国队的信心造成影响时,多梅内克表示:“我一直都在强调,世界杯在6月11日才会揭开战幕,输球会迫使我们提高警惕、努力训练,同时完成更多的任务。”

  比赛中,尚未在433新阵型下找到感觉的法国队遭遇了中国队的严密防守,新阵型也由此引发了人们的质疑。不过多梅内克认为,法国队正在尝试各种不同的可能,一切都有可能改变。“系统只有不同,没有优劣之分,”他说。

  法国队将在6月11日上演他们的南非世界杯首秀,对手是乌拉圭队。根据抽签结果,“高卢雄鸡”与南非队、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同在A组,晋级形势相对乐观。(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