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媒确认费迪南德膝伤重 英格兰铁闸告别世界杯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6月05日14:29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从正在南非备战的英格兰队传来消息,球队主力中卫里奥·费迪南德由于在首堂训练课中膝盖受伤,被送往当地医院。而在北京时间4日晚,英国媒体《卫报》确认,这位英格队的铁闸由于伤势严重,将提前告别本届世界杯。

  费迪南德是在抵达南非后不到24小时就受伤的,他在球队首堂训练课快要结束的时候在一次和赫斯基拼抢中左膝盖受伤,随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扫描。最终的扫描结果显示,费迪南德的左膝韧带受到创伤,将无法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此前媒体采访时提到,费迪南德是在一次拼抢中受伤的,他形容这次拼抢只是一次很小幅度的、非常普通的拼抢,然而却导致了费迪南德的受伤。“他的膝盖受伤,这个可以确认,但是有多重,我也不知道。”卡佩罗最终得到了来自医院的坏消息,费迪南德的韧带伤势不允许他继续参加本届世界杯了。

  根据卡佩罗的说法,英格兰已经迅速召入了费迪南德的替代者道森,而费迪南德的英格兰队长袖标,将被交给利物浦队的中场杰拉德。 (阿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