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韩国队

热身赛韩国0-1负西班牙 安贞焕身披9号替补出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05日14:01

  北京时间昨日进行了三场世界杯热身赛,意大利队1:2败于墨西哥队,德国队3:1逆转波黑队,西班牙队1:0绝杀韩国队,大连实德球星安贞焕在第66分钟替补出场。

  西班牙队对韩国队并未予以太多重视,上半场全部以替补出场,结果久攻不下,下半场才换上了哈维、阿隆索、比利亚等多位主力。而韩国队则着重磨合主力队员,尤其是前锋队员,由于李东国受伤,安贞焕体力不佳,主帅许丁茂重点考查了朴周永和廉基勋。第66分钟,安贞焕替补出场,不过此役韩国队采用斗牛士最忌讳的铁桶战术,因此作为前锋的安贞焕并没有发挥太大威力。

  与德国世界杯一样,安贞焕身披9号球衣,这也是他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号码,2002年韩日世界杯安贞焕大爆发时身背19号。

  在离开中超联赛回韩国队备战世界杯后,安贞焕依然关注着实德队的情况,并一直跟实德翻译于晓光保持着联系。得知中超联赛11轮之后实德队排名第14位时,安贞焕也是一声叹息,并表示“自己先要集中全部精力参加世界杯赛,希望帮助韩国队打进16强。之后再回来帮助实德队走出困境”。在上周日实德队与辽宁队比赛的当天,韩国队与秘鲁队打了一场热身赛,安贞焕也是下半时替补出场。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