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

南非队赢球就有重奖 每个进球将获14万美元奖励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6月05日13:16

  本报讯(记者 钱晞)南非足协6月4日向南非队的承诺:每场取胜的比赛,除了赢球奖金外,每个进球还将获得100万兰特(约合14万美元)的奖励。

  宣布这个奖金计划的是南非足协首席执行官西德贝,他说:“根据原先的计划,比赛不论输赢,每个进球都将被奖励100万兰特,这超出了南非足协的经济承受力,现在改为‘赢球进球奖’是合适的。当然,平局也会有相应奖励,但奖金数会减半。而一旦球队告负,就不会有任何奖励了。”

  在巴西世界杯冠军教练卡洛斯·佩雷拉的率领下,南非在过去11场热身赛友谊赛中保持不败,最近的一场比赛,南非以5:0击败了危地马拉。即便如此,南非球迷还是认为,球队很可能成为世界杯历史上首支无法晋级第二阶段赛事的东道主。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