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马拉多纳回应涉黑说:连老爸都没带会带流氓?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6月05日13:05

  本报讯 阿根廷多家主流媒体爆料,称在阿根廷国家队出征南非的飞机上,除了有阿根廷此次前往南非的代表团,还有一个特殊的群体——阿根廷国家队的“官方”足球流氓。

  阿根廷媒体谴责说,阿根廷代表团和足球流氓一道飞到南非,简直给阿根廷抹黑,而很多人都怀疑,足球流氓南非行背后,有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足协技术顾问比拉尔多、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身影。尽管这三人都否认自己与这些足球流氓存在关系,但媒体却不相信。

  据阿媒体披露,贝隆、帕勒莫、克莱门特、罗德里格斯、比拉尔多都资助了多名足球流氓到南非看世界杯,尽管足球流氓也承认,他们是跟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打交道,敲定到世界杯看球的一切费用的,但老马坚决否认:“这次来南非我连自己的老爸都没带过来,那些相信我会资助足球流氓看球的人简直是太荒唐了!”(老六)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