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

朝鲜队违规被国际足联通报 前锋金明元只能守门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范文博
2010年06月05日12:57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朝鲜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人名单早已公布,不过他们没有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上报三名守门员,在守门员位置上他们上报了李明国、金明吉和金明元三人,其中金明元是前锋而并非门将,朝鲜主帅金正勋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加强本队的进攻力量。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正式告知朝鲜,他们的做法违背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第三门将”金明元在本次世界杯上只能以守门员的身份出场比赛。

  国际足联的声明中称:“各队在6月1日前上报的23人名单为参赛最终名单,国际足联有明确规定每队必须上报三名守门员,各队只有一种可能更换球员,那就是23人中有人受伤,队伍可以在本队的首场比赛开赛前24小时申请更换球员。”声明中还特别提到:“以守门员身份入围的队员也只能在本次南非世界杯的比赛中出任本队的门将,不能以非守门员的身份登场。具体到朝鲜,金明元只能担任本队的门将,而不能出现在前锋位置上。”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