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巴西队首场热身赛塞萨尔受伤离场 主帅邓加揪心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05日12:08

  巴西队首场热身赛3:0完胜津巴布韦,但门将塞萨尔因伤离场却让主帅邓加揪心。

  6月2日,巴西队做客津巴布韦,在世界杯前的首场热身赛中3:0完胜津巴布韦队,巴斯托斯、罗比尼奥和埃拉诺为巴西队建功。不过,门将塞萨尔在开场不久后就对着场边做出手势,表示自己受伤。巴西队主帅邓加随即用替补门将戈麦斯将塞萨尔换下。据巴西队医何塞·路易斯·兰科称,塞萨尔是背部受伤,出于保险起见将他换下,但具体伤势如何,还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知道。

  对于塞萨尔下场这一“意外事件”,有国外媒体表示:“三个进球让邓加感到高兴,但塞萨尔的受伤却毁掉了这位巴西主帅的好心情。” (小虎)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