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热身赛意大利负墨西哥 豆腐渣防线困扰卫冕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5日11:40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进行的热身赛中,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以1:2不敌墨西哥,终结了连续八场不败的纪录,而这也是蓝军史上首次负于墨西哥。

  整场比赛意大利都被对手压制,上半场效力于阿森纳的小将贝拉为墨西哥队先拔头筹。第84分钟梅迪纳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意大利仅由后卫博努奇在第89分钟挽回一些颜面。

  “卫冕冠军曾经骄傲的防线如今成了豆腐渣。”正如《米兰体育报》所说,队长卡纳瓦罗速度和位置感都呈下滑趋势,他与两个失球有直接关系,而整条防线的配合默契程度还欠火候。

  意大利主教练里皮在赛后坚称“这不是真正的意大利队”,失利主要是因为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意大利的确有慢热的传统,但卫冕冠军的前景实在让人担心。

  本周六晚上,意大利将在日内瓦对阵瑞士,这是其在6月14日世界杯首战巴拉圭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另外,在其他两场热身赛中,传统强队德国队和西班牙队均战胜各自对手,德国3:1击败波黑,西班牙1:0险胜韩国。(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