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巨星重伤南非泡汤 费迪南德伤膝盖德罗巴肘骨折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6月05日11:27

  法国《队报》在报道中声称,根据初步观察,德罗巴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肘部骨折,伤情严重。随后,科特迪瓦球星亲口向记者证实,如果伤势过于严重,他将就此退出南非世界杯。目前,科特迪瓦官方还没有就此事表态,对于德罗巴伤情具体情况并未有所声明,而何人来替代切尔西球星紧急入队,也要等到FIFA官方的最终确认。

  昨天,英格兰进行了抵达南非后的首堂训练课,队长费迪南德意外受伤,能否参加即将开幕的世界杯,必须要等待诊断结果。此外,德罗巴也在昨天热身赛中右臂受伤,两人的伤势想必让各自球队主帅抓狂。

  费迪南德的受伤相当蹊跷,卡佩罗透露:“费迪南德是在一次铲球中受伤的,这是一次普通的铲球,但这产生了一些小问题,导致他的左膝盖受伤。这次受伤出现在训练课快结束时,他已经前往医院接受扫描检查,我们只能等待结果,看看他的情况如何。”费迪南德这次受伤必定会引起英格兰的忧虑,因为在过去一个赛季,费迪南德在曼联就多次因伤缺阵,不过幸好,费迪南德之前受伤的部位是背部和小腿,这一次他膝盖受伤应该不是旧伤复发。之前英格兰在奥地利参加集训时,费迪南德一直都表现稳定,他还参加了英格兰对墨西哥和日本的友谊赛。如果发生意外,英格兰只能寄希望替补中卫莱德利·金,但这位球星也是刚刚从长期伤病中恢复过来。

  此外,昨天日本与科特迪瓦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两队最近状态都不够理想,很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打消笼罩在球队之中的阴影。上半时刚刚开始,日本队中卫田中斗笠王乌龙献礼,帮助科特迪瓦取得领先。田中斗笠王连续两场比赛都贡献乌龙,心态有些失衡,随后他正面面对德罗巴放铲,这个粗野的动作让后者倒地不起,右手伤势非常严重。科特迪瓦主帅只能将德罗巴换下,具体伤势还要看诊断结果,德罗巴如果缺席对科特迪瓦的实力会带来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