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费迪南德恐伤别世界杯 卡佩罗急召道森飞往南非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5日11:13

  本报讯 英格兰昨日在南非的首堂训练课,先听到了好消息接着听到了坏消息。此前养伤的中场巴里昨日跟随三狮军团正式训练,不过训练课最后几分钟,英格兰队长费迪南德膝盖受伤,恐将缺席世界杯,英足总昨晚已经紧急征召此前被刷掉的道森前往南非。

   费迪南德已经被送到医疗中心接受扫描检查,主帅卡佩罗表示,“费迪南德是在一次铲球中受伤的,这是一次普通的铲球,但这其中危害不小,这使他的左膝盖受伤了,我们必须等待扫描结果。”卡佩罗毫不掩饰自己对费迪南德的担心,“我希望他能挺过来。”

   英国《卫报》和《每日邮报》在现场的记者表示,费迪南德是拄着拐杖从医院离开的,而且从表情上看,英格兰队长也在为自己的伤势着急。本赛季费迪南德在曼联就频繁因伤缺赛。

   与此同时,英足总已经为费迪南德可能“报销”做好准备,他们已经联系上了热刺球员迈克尔·道森,道森最早会在今晨动身前往南非。而一旦费迪南德无缘世界杯,他的队长袖标将可能戴在副队长杰拉德的臂上。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