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法国队员质疑主裁判罚 称中国队禁区手球被漏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斗
2010年06月05日10:52
邓卓翔的神奇进球帮助中国队爆出大冷门(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作客法属留尼旺岛圣米歇尔-沃尔纳伊体育场的中国国家队依靠邓卓翔的任意球直接得分,在5分43秒超长补时的情况下最终1-0爆冷力克2006世界杯亚军、现国际足联排名位居前十行列的法国队。赛后法国队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对比赛的看法。

  中场球员古尔库夫:“我们的运动速度太慢,转移球也不够有效率。而中国队的防守很积极,我们无法把球传给阿内尔卡,只能选择过多的横传。”

  迪亚比:“我们有很多的得分机会,但都没有进球,但这并不糟糕,这只是热身赛,重要的比赛要到6月11日才开始。”

  图拉朗:“这是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而对手仅仅是一次射门就赢得了比赛。对于我们来说,现在要尽快恢复情绪,重要的是下一场在世界杯上与乌拉圭的比赛。”

  雷韦埃:“我们还没有达到我最佳的竞技状态,我觉得我们有必要找回自己的节奏,图拉朗送给对手一粒任意球,让对手直接破门。但是也要看到,中国队员在禁区内有一个手球被漏判掉了,这是个事实。”

  瓦尔比埃纳:“在世界杯前输掉比赛是令人遗憾的,但我们现在不应感到沮丧和放弃,这没有任何好处,要知道这仅仅是热身赛。希望在一周内我们能恢复过来,保持信心,去面对世界杯的挑战。”(搜狐体育 三斗)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