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世界杯热身意大利负于墨西哥 疲劳绊倒世界冠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5日11:07

  本报讯 昨晨,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1比2负于墨西哥。墨西哥少壮派代表贝拉和梅迪纳上下半时各进一球,博努奇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为意大利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里皮本战试验他的革新阵型4231阵型,吉拉迪诺一人顶在最前,亚昆塔、迪纳塔莱和马尔基西奥成为支援前锋三人组,德罗西和皮尔洛成为双后腰。防线上经验丰富的卡纳瓦罗与赞布罗塔,带着两位年轻小将博努奇与克里希托。

   墨西哥本场控球足有1小时,这是对意大利的嘲讽,德罗西和皮尔洛无法控制中场,锋线上的球员也碌碌无为,卡纳瓦罗和赞布罗塔成为突破口。《米兰体育报》批评意大利的表现好像没有睡醒。

   里皮认为这是球员身体疲惫导致,“我们在高山训练了10多天,这是我们集训后的首场热身赛。我已和球员们交谈过,他们告诉我赛季之后的疲惫。”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