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大河报资深记者亲赴南非 带读者感受世界杯魅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05日11:07

  记者 王小娟

  炫动全球的南非世界杯开幕在即,作为河南省最大的都市报媒体,本报资深足球记者任磊将于明日从首都北京启程,飞赴彩虹之国,届时他将带领全省读者巡游魅力无限的南非大陆!

  在南非的一个月里,任磊将为本报读者带来他在南非的所见所闻所感,亲眼目睹南非世界杯的激情赛事,亲耳闻听非洲劲鼓的热情韵律,亲身感受非洲大陆的美艳风情……相信球迷们一定不会错过这些远在大洋彼岸的异域风情。本报特派记者任磊作为一名从业多年的专业体育记者,曾参与2006男篮世锦赛的报道、2008北京奥运会全程报道、残奥会全程报道、2009年全运会全景报道,并且还重磅采访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际篮球巨星奥尼尔以及有乒坛常青树之称的瓦尔德内尔等诸多全球体育明星。并且任磊多年坚守在中超采访一线,具备着丰富的足球赛事采访经验和扎实的足球稿件写作功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河报》的世界杯采访,首次申请到了国际足联颁发的正式采访证,甚至还申请到了6月11日世界杯开幕式的采访资格!南非的世界杯到底是什么样子的?这个充满着神秘的非洲大陆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国度?那就请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跟随着本报记者任磊的足迹,我们一起在约翰内斯堡、开普敦、比勒陀利亚尽情狂欢吧!

  任磊采访为北京奥运会表演的塔沟武校时体验空中飞人 杜小伟摄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