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队训练防小孩 主帅:不知谁要禁止孩子入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5日11:05

  本报讯 今晨,法国与中国在法属留尼旺群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赛前,他们的训练不仅对不少媒体和公众封闭,就连小孩也不在“欢迎名单”上。

   据悉,当地学校约200小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前往法国的训练场。小孩们穿着法国队服,一路唱着歌来到训练场门口,但球场门口的保安人员阻止他们进入。孩子们看不到他们心中的球星,有些急得哇哇大哭。

   哭声传到场上,球员也觉得很闹心。但多梅内克对此无能为力,他只能将此称为“丑陋的事件”,“我不知道禁止孩子们入场的命令来自于谁,球场上有3000个空位子,我很乐意看到孩子们在场边为我们加油助威。”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郑淇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