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再失两巨星 德罗巴费迪南德因伤退出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6月05日10:19

   本报讯 每一届世界杯之前,总会有一些巨星,因为伤病等原因,而被迫告别世界杯。但似乎每一届,都没有这一届世界杯这么多。贝克汉姆、巴拉克、埃辛……现在,这个名单上还得加上德罗巴和费迪南德。

  日本后卫废了魔兽

  世界杯开赛在即,一条坏消息传来——在瑞士锡恩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效力于切尔西的科特迪瓦射手德罗巴被日本后卫田中斗莉王用膝盖重重地撞倒,赛后根据法国权威足球媒体《队报》的消息,德罗巴已经亲口承认自己将缺席本届南非世界杯。

  比赛进行到15分钟的时候,德罗巴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迫使日本后卫田中斗莉王自摆乌龙,这也是后者最近两场热身赛中的第二个乌龙球。但仅仅2分钟后德罗巴即遭遇不幸,他在一次拼抢中被正面全速撞来的田中斗莉王用膝盖正中手臂,随即倒地不起。经过队医的简单诊断,德罗巴当即被队友替换下场,随即被送往了附近的医院。

  比赛结束后大概一个多小时,法国《队报》就在自己的首页头条位置发布了德罗巴伤情的最新消息,根据其记者在医院的观察,德罗巴尺骨骨折,伤情严重。而《队报》的文中最后提到,德罗巴面对记者亲口确认,自己将就此退出南非世界杯。

  费迪南德左膝受伤

  英格兰队在赛前也传出噩运,在6月4日抵达南非后的第一次训练中,费迪南德在训练中就左膝受伤,目前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诊断。在截稿前,据英国《镜报》的最新消息称,费迪南德也已确定缺席南非世界杯。

  周五英格兰队于皇家巴福肯体育校园训练基地中备战即将开始的世界杯,费迪南德在与队友的一次碰撞中受伤。“他是在接近训练结束时受伤的,已经被送往医院扫描,我们在等待诊断结果。”主教练卡佩罗表示。

  南非是费迪南德的第四次世界杯之旅,之前的三届世界杯中,他与每一个参赛队友一样,都带着夺冠的终极梦想前往,但最后却无一例外的失望而归。在前往南非之前,费迪南德曾发表激情宣言,称会带领球队将金杯捧回英格兰。然而不幸的是,在抵达南非之后的第一次训练,费迪南德便又陷入窘境。

  英格兰队长究竟能否延续夺冠美梦?目前看来很有可能会落空,据英国《镜报》的最新消息称,医院的伤情报告显示,费迪南德将因伤休息四到六周,已确定缺席南非世界杯。

  张有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