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热身赛:1-2不敌墨西哥 意大利出师不利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05日10:06

  新华社罗马6月4日体育专电 在3日的热身赛中,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1∶2不敌南美劲旅墨西哥队。这场失利使得意大利全国上下弥漫着悲观情绪,但球队上下则依然信心十足。

  意大利队在场面上十分被动,后防线上漏洞百出。如果不是门将布冯的高接抵挡,比分极有可能不仅仅是1∶2。不少意大利媒体在赛后的报道中使用了“沉重的耳光”、“出师不利”、“拉响警报”等危言耸听的标题,不但针对主帅里皮,更是对球员进行了及其刻薄的评价。

  虽然国内弥漫着悲观情绪,但主帅里皮与蓝衣军团众将士都显得信心十足。里皮一再强调,因为刚刚经过高山集训,队员状态还没有恢复,况且墨西哥队近期热身赛比自己多。一次失败不代表什么,他还有时间继续调教,目前的队伍还算不上是“世界杯上的意大利队”。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