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高洪波称法国能进世界杯决赛 多帅:输球不担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斗
2010年06月05日09: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作客法属留尼旺岛圣米歇尔-沃尔纳伊体育场的中国国家队依靠邓卓翔的任意球直接得分,在5分43秒超长补时的情况下最终1-0爆冷力克2006世界杯亚军、现国际足联排名位居前十行列的法国队,在近一年间进行的15场国际A级赛事中保持不败。第68分钟,邓卓翔在“暂拒”被换下场的情况下,任意球左脚射门打入制胜球。全场比赛,法国队射门超过20次,但中国队门将曾诚表现出色做出多次精彩扑救,最终力保国足城池不失取得胜利。

  赛后,高洪波谈到比赛时表示,法国队并没有在这场比赛中展示出他们真正的实力,或许是由于太轻视中国队的实力了。同时高洪波也表示,“这场热身赛并不意味着什么,法国队的实力仍然远远高过中国队”。高洪波认为:“法国队一定能打进南非世界杯的决赛。”

  而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则表示,虽然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却没有取得一粒进球,最后0-1输掉比赛是一件令人不高兴的事情。他说道:“如果看比赛中所创造出来的机会,我们要远远超过对手,但我们确错了最后破门的机会。而对手却只用了一脚射门就取得了进球,虽然很遗憾,但这就是足球运动的特点。”

  对于输给中国的结果,或许是为了找一个开脱理由,多梅内克表示:“输球不是一件高兴的事,但我们不用太担心,要知道,这毕竟只是一场热身赛而已。”同时多梅内克也称赞了中国队门将曾诚的优秀表现。

  另外对于本场比赛所使用的南非世界杯指定用球,他也提出了质疑。法国主帅认为,这种新球让球员很难适应,踢出来的弧线和角度均比较诡异。(搜狐体育 三斗)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