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肥罗力挺“死敌”阿根廷队夺冠 梅西+老马=绝配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6月05日09:48

  从1994年到2006年,罗纳尔多曾经连续参加了四届世界杯。如今面临成年后第一次无缘世界杯的处境,“外星人”在接受巴西电视台的采访时,居然表示会支持本国球队的“死敌”阿根廷队。

  “他们拥有赢得世界杯所必须具有的几项素质,那就是斗志、实力和战术。”谈起马拉多纳所执教的这支球队时,罗纳尔多毫不吝惜个人的赞美之词,并且提到了阿根廷队的最大优势所在:“我能找出阿根廷队最终夺冠的三个理由,那就是梅西、梅西和梅西!”

  在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梅西追平了俱乐部历史上的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而原纪录的保持者正是罗纳尔多。面对这位强势崛起的晚辈,罗纳尔多寄予了很高的期望:“拥有像梅西这样了不起的球员,再加上教练席那里坐着非常特别的马拉多纳,阿根廷队已经迈出了通向冠军的第一步。” (东体)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