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贝克汉姆造型登场 台北市长宣传世界杯直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5日08:56
新造型台北市长郝龙斌帮世界杯直播派对拍摄宣传广告,特别梳了个“贝克汉姆”发型,颇受好评,但郝龙斌本人还是不太习惯。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日前化身足球金童贝克汉姆,穿着球衣,替世界杯直播派对拍摄宣传广告,已在电视上播出,7日他也会以“贝克汉姆”造型现身在信义威秀广场,与20位松山足球俱乐部幼稚园AB队的球员踢球,一起感受足球热力。

  据报道,爱踢球的郝龙斌在广告拍摄过程中非常兴奋,频频搞笑,还知道中华电信董事长吕学锦如何比动作,颇为专业。

  郝龙斌协助电信公司拍摄世界杯直播宣传广告,上周前往摄影棚拍摄广告,还在造型师的设计下,梳了贝克汉姆的发型,感觉年轻不少,幕僚甚至建议郝龙斌日后就以这样的造型出现,不过郝龙斌说“第一次头发被抓成这么时髦,虽是专业人士的造型,但还真是不习惯”,一拍完就急着恢复原来的发型。

  郝龙斌说,他对四年前的世界杯赛事印象深刻,尤其是法国队球星齐达内以头槌攻击意大利球员的画面,更是难忘。问他这次看好哪一队夺冠,他认为是“阿根廷”,他最爱的球员就是“马拉多纳”,当然支持阿根廷。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