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巴西队万人观看训练课 德国队最不缺的就是信心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6月05日08:45

  距离世界杯开战已经不足一周,32强纷纷用各种方法找到最佳感觉。不过这一切与我们的足球队无关,但也恰恰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可以更好地欣赏世界杯的魅力。

  巴西 万人观看训练课

  在约翰内斯堡市索韦托城的一座体育场中,一万名当地球迷现场观看了五届世界杯冠军巴西队的一堂世界杯备战训练课。

  作为当地球迷最喜爱的球队之一,巴西队在南非的一举一动几乎都会被球迷们追踪。南非世界杯的新闻发言人克雷格介绍说,约翰内斯堡市为巴西队的训练课对外发售了一万张门票,这些门票在开售后几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

  由于这些门票只针对约翰内斯堡地区的球迷发售,因此来自其他地区的球迷只好空手而归。

  法国 靠中国找感觉

  即将开始世界杯征程的法国队希望能在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完胜中国队,以此来提升全队并不算高昂的士气。

  在不久前与突尼斯队的热身赛中,法国队仅以1∶1战平,且比赛中攻防皆不尽如人意,也让全队上下饱受质疑。对此,前锋西塞表示,踢出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击败中国队,在目前看来尤为重要。

  “最后一场热身赛对中国队,全队需要精彩的进球、出色的表现,以及一场完美的胜利,这样会让我们更有信心,”西塞说。这场热身赛将于4日举行。

  德国 最不缺的就是信心

  在率队以3∶1赢得与波黑队的热身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对于即将开始的南非世界杯充满信心。

  尽管队长、球队核心巴拉克因伤无缘世界杯,但勒夫表示自己手下的年轻弟子们表现得同样出色,马林、厄齐尔等一些新人也展现出应有的水平。

  “我们有充足的信心。现在的德国队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全队气氛融洽,而且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相信我们可以踢出一届精彩的世界杯,”勒夫说。

  分在D组的德国队将于6月13日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澳大利亚队,随后将和同组的塞尔维亚队及加纳队交锋。

  第四套战衣

  英格兰

  第四套战衣

  昨天,贝克汉姆身着英格兰队的新队服开始训练。这是他的第四套世界杯战衣,在世界杯中,他度过了人生最辉煌的年月,从23岁到35岁。对他来说,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出现在世界杯的绿茵场上了。

  意大利 举国情绪悲观

  在昨天的热身赛中,世界杯卫冕冠军意大利队1∶2不敌南美劲旅墨西哥队。这场失利使得意大利全国上下弥漫着悲观情绪,但球队上下则依然信心十足。

  纵观全场,意大利队在场面上十分被动,后防线上漏洞百出。如果不是门将布冯的高接抵挡,比分极有可能不仅仅是1∶2。不少意大利媒体在赛后的报道中使用了“沉重的耳光”、“出师不利”、“拉响警报”等危言耸听的标题,不但针对主帅里皮,更是对球员进行了及其刻薄的评价。

  虽然国内弥漫着悲观情绪,但主帅里皮与蓝衣军团众将士都显得信心十足。里皮一再强调,目前的队伍还算不上是“世界杯上的意大利队”。

  布冯也表现得相当自信,甚至用“放心,我们和2006年一样”的话来安抚球迷。德罗西也为球队进行了辩解:“墨西哥是支很棒的球队,而且他们已经训练了一个月,并且踢了多场热身赛。我们则需要提高体能。至于以什么阵形亮相完全是教练的事,作为球员我们只需要努力、再努力。”

  前锋吉拉迪诺则对媒体进行了反击:“墨西哥人早就开始了热身,而我们才刚开始不久,还没有时间恢复足够的体能。再过十天,我们就要对阵巴拉圭队,那时候大家将看到一个真正的意大利队。我了解所谓的危机意识,但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意大利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上表现也十分低迷,先后被乌克兰和瑞士队逼平。尽管当时在小组赛中也是一波三折,但意大利队状态越来越好,最终在决赛中击败法国队捧起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