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政府正式接过大力神杯 全国9个省巡回展示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6月05日08:23

  当地时间4日上午,南非副总统莫特兰蒂(右)在位于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的总统府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手中接过“大力神杯”,这标志着南非政府正式迎来“大力神杯”。

  布拉特说,他从南非2004年获得世界杯承办权的那一天起,从没有怀疑过南非的能力。他表示,相信各国球队和全世界的球迷将在南非度过难忘的一个月。

  莫特兰蒂对国际足联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南非方面已经为世界杯做好了充分准备。

  “大力神杯”于5月6日运抵南非,并于第二天从立法首都开普敦市开始,在全国9个省的38座城镇巡回展示。

  本报驻南非记者 裴广江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