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卫冕冠军出师不利 谁相信意大利能卫冕世界杯?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6月05日08:17

  如果不是博努奇最后时刻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如果不是墨西哥人在门前大把的浪费机会,如果不是布冯世界级的神奇表现,昨天凌晨的意大利肯定会输得更加难看。如今,谁还相信意大利能卫冕世界杯?

  卫冕冠军出师不利

  世界杯前的第一场热身赛,卫冕冠军意大利队遭遇当头一棒,1:2负于墨西哥,世界杯前景就此蒙上了一层阴影。

  此役意大利两员大将基耶利尼和卡莫拉内西因伤缺阵,场上局势被控球出色的墨西哥队所掌控,并两次将球送入布冯把守的大门。终场前,意大利终于攻入了挽回面子的一球。

  蓝军撕下卫冕光环

  “这远远不是意大利的真实水平。”虽然主教练里皮赛后依然给球员打气,但就连一贯高傲的意大利媒体都认为:“要重现2006年的奇迹,几乎不可能。”

  媒体为球队总结了三大弊病:球员薄弱、状态平平、毫无头绪。纵观这支意大利队,23人中竟然有14人来自意甲7名开外的球队,《米兰体育报》说:“这是一支真正的平民球队,或者可以说,他们根本缺少冠军相。墨西哥的两粒进球是两记响亮的耳光,让意大利人更加清楚自己的位置。”

  其次,球员状态难以保证。基耶利尼和卡莫拉内西的伤势仍不明了,而博努奇在后防线上的拙劣表现,证明了他根本无法适应世界杯的比赛。更让意大利球迷伤心的是,到现在里皮还在试验阵容。

  里皮说:“我们会在世界杯时达到最佳状态。”但《都灵体育报》表示:“这句话除了鼓舞士气之外,没有任何作用。” (张斯瑜)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