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费迪南德伤腿离开南非 队长袖标交给中场杰拉德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05日08:15

  昨天下午,在与日本队的热身赛中,科特迪瓦队大牌球星德罗巴被铲伤下场,一小时后他宣布退出本届世界杯。与此同时,英格兰队队长费迪南德也因训练中左膝盖受伤,饮恨离队。

  德罗巴曾在比赛中打进一球,但几分钟后他就被日本中后卫田中斗笠王铲伤倒地,导致右臂骨折。在接受治疗后一小时,他承认将缺席本届世界杯。这个消息对科特迪瓦队是个沉重的打击,目前该队还没有宣布由谁来接替德罗巴的位置。

  在抵达南非24小时后,英格兰队进行了首次训练,不料这次训练却让他们损失了队长费迪南德。他在一次拼抢中左膝盖受伤,随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扫描。最终的扫描结果显示,费迪南德的左膝韧带受到创伤,将无法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宣布,热刺中后卫道森将替代费迪南德的位置,而费迪南德的英格兰队长袖标,将交给利物浦队的中场杰拉德。(伟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