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足球宝贝报名10日截止 50位佳丽组团报名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6月05日08:13

  本报世界杯四大活动由快乐作坊传媒有限公司、秀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由本报主办、快乐作坊传媒有限公司和秀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东亚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的报名也将在世界杯开幕的前一天正式截止,随着报名的截止,选拔也将激情启幕。

  报名仅剩6天

  今日,离报名截止还有6天的时间,假如你是刚刚看到我们的报纸,想勇敢的秀出自己,为世界杯助威,请抓紧最后这几天的时间来报名吧。

  50位美女集体亮相

  昨天,有50位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女孩子一起来到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报名,这些女孩子的到来,让大家对本次选拔活动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她们都是或职业或业余的模特,比赛经验丰富,不论是形象还是气质都是出类拔萃的。

  1988年出生的邓琳楠还是一位在校大学生,她告诉记者,“我也是个球迷,参加足球宝贝的选拔最合适不过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