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神秘之师”朝鲜队报名违规 自损一员锋线大将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6月05日06:12
  本报讯  “神秘之师”朝鲜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23人名单已公布,但主帅金正勋并未按国际足联的规定上报3名守门员,在门将的位置上他们竟上报了前锋金明元,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加强本队的进攻。日前FIFA已正式通知朝鲜队,他们的做法已违背相关规定,金明元在本次世界杯上只能以守门员的身份出场。

  据报道,朝鲜队在向国际足联提交的23人名单中,本来应该上报3名守门员,但由于朝鲜队只有2名守门员,所以朝鲜队将前锋金明元注册在第三名守门员的位置上。ESPN分析认为,朝鲜队此举是希望能够先将金明元报名,然后再在比赛中将其用在前锋的位置上。但ESPN也同时指出,国际足联此前有明确要求,“以守门员名义登记的球员,只能以守门员的身份上场比赛”,因此朝鲜队希望将金明元作为前锋使用的想法将成为泡影。另外,国际足联还规定,“各球队在6月1日上交的23人名单必须是最终确定名单,不能改变。除非在23名球员中出现严重伤情,球队才可以在世界杯首场比赛开始24小时之前申请替换这名受伤球员”。 (晓新)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