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波黑队长掌掴马林 裁判不理主帅抗议仅出示黄牌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05日00:46
  据搜狐体育 昨日,一场国际热身赛在法兰克福的商业银行竞技场展开争夺,德国主场3比1力克波黑,哲科先拔头筹,拉姆将功补过扳平比分,施魏因斯泰格点球梅开二度。

  比赛进行到84分钟双方球员发生了冲突,马林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被斯帕希奇铲倒,裁判吹停比赛。双方起身之后依旧没有平息,两人都在喋喋不休的争吵,听到马林指责的斯帕希奇转过身来向马林走去。这时候裁判走过来想分开两个球员。但是就在裁判将斯帕希奇向后推的时候,波黑人突然伸出左手打了马林一巴掌。马林挨了巴掌之后倒地,但是很快站起来,这个时候德国主教练勒夫跑上来搂住马林进行安抚。

  面对掌掴马林的斯帕希奇,当值主裁判只给了一张黄牌。对于这个判罚勒夫感到非常不满,勒夫走到场边不断向裁判表示抗议,认为这样恶劣的行为应该被罚下,但是裁判并没有理睬。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