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临近夺冠热门热身忙 卫冕冠军意大利翻船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6月05日07:49

  据新华社电 在昨日进行的世界杯热身赛中,夺冠热门德国队和西班牙队均战胜各自对手,而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则负于墨西哥队。

  三届世界杯冠军德国队的对手是波黑队。波黑队在开场阶段就开始对德国队的球门展开猛攻,并由哲科利用对方后卫的失误先下一城。下半场开场后,德国队展开反扑。第50分钟,新队长拉姆攻入一球扳平比分。 第72分钟,施魏因施泰格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1。4分钟后,攻入禁区的穆勒被对方球员绊倒,德国队获得第二个点球,施魏因施泰格点球命中,德国队最终3:1战胜对手。

  与德国队同为夺冠热门的西班牙队面对“太极虎”韩国队陷入苦战。最终,西班牙队凭借纳瓦在第86分钟的远射破门以1:0险胜。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开场即处于下风。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小将贝拉在第17分钟推射得手,为墨西哥队先拔头筹。第84分钟,梅迪纳的进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帕努奇在第89分钟为意大利队打入了挽回面子的一球。意大利队最终以1:2告负。虽然热身赛的结果并不能真实反映实力的对比,不过在赛后意大利媒体仍然对国家队提出了批评,“意大利走向神坛,墨西哥的进球是两记响亮的耳光。”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