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西班牙队热身一球小胜韩国 博斯克只等待托雷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5日06:44

  本报讯 昨天,正在奥地利集训的西班牙队在一场热身赛中1比0小胜韩国队。赛后斗牛士主帅博斯克表示球队现在一切都不错,只待托雷斯伤愈回归。

  西班牙人在这场比赛中进攻显得很乏力,向来讲求短传渗透的他们在对方禁区内的机会寥寥无几,唯一的一个进球也只是由纳瓦斯在终场前的一脚远射所得。前方进攻不算顺利,斗牛士的后防也不时遭遇险情,如果不是雷纳和巴尔德斯两位门将表现出色,再加上韩国人射术不精,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

  虽然球队表现很是一般,但是主帅博斯克却对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比较满意,认为目的达到即可。“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确实踢得有些吃力,对方拼劲很足,很有组织。”他说,“不过我很满意这场比赛,除了托雷斯,我们所有的球员都上过场了。现在准备阶段暂告一段落,目前为止一切都还不错。”

  虽然嘴上说满意,但是西班牙老帅还是承认球队有些地方需要改进,尤其是在进攻方面,“有两种方法可以为球队寻求进攻的空间,耐心和一些极端状况下的球员个人能力。所幸我们现在还有时间去为一些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准备,另外托雷斯也差不多可以出场了。他已经参与了合练,我希望他可以在下周与波兰的比赛中亮相。”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