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F组:意大利、巴拉圭、新西兰、斯洛伐克 > F组诸强动态

卫冕冠军首场热身落败 里皮直言并非意大利水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5日06:03
  世界杯热身

  每届世界杯,卫冕冠军都是最受关注的焦点。昨日凌晨,意大利终于打响了卫冕的第一枪,但结果差强人意,蓝衣军团以1:2不敌墨西哥。

  世界杯前一周,意大利才开始热身,之前他们曾以8:0横扫了一支低级别俱乐部,试图以壮军心。面对老对手墨西哥,里皮在基耶利尼与卡莫拉内西缺阵的情况下,派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意大利在开场之后占据主动,第2分钟亚昆塔头球就狠狠地砸中了对方横梁,但在此后,比赛的主动权却完全被墨西哥人掌控,意大利除了疲于奔命防守之外,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打出精彩漂亮又异常流畅的配合,而后防线的问题则暴露无遗。第17分钟,多斯桑托斯右路左脚挑传,门前8米处无人盯防的贝拉半凌空扫射,神勇的布冯虽然扑到了球,但仍然无法阻止对方首开纪录。第84分钟,蛙跳老将布兰科挑传,梅迪纳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面对布冯右脚凌空抽射破门。虽然终场前博努奇打入了安慰性的一球,但1:2的失利终结了意大利8场不败的纪录。

  虽然意大利一向具有大赛慢热的传统,虽然里皮表示“这远远不是意大利的真实水平。”然而在这支由14名意甲前七名开外球队队员组成的平民球队,还是向世人揭开了真实的面纱,卫冕冠军的光环也被彻底撕去。

  昨日另外几场热身赛的结果为:德国3比1胜波黑;西班牙1:0取胜韩国,日本0:2不敌科特迪瓦。 记者徐扬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