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曝埃辛拒绝赡养老父 伤退世界杯父亲却兴高采烈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5日06:04
    本报讯(记者 胡敏娟)南非世界杯开幕在即,加纳队将在没有中场核心迈克尔·埃辛的情况下出征。根据南非媒体独立在线报道,埃辛伤退世界杯,他的父亲却在家兴高采烈地欢庆。据老埃辛说,儿子没有给过他赡养费,还已经有15年没见过面了,他气得只有在家里不停咒骂儿子。

    今年1月,埃辛参加在安哥拉举行的非洲杯赛时膝盖受伤,之后经过数月的反复,伤势依然没有任何进展。医生诊断后认为在7月之前埃辛不适合参加正式比赛,不得已加纳队最终放弃了让埃辛参赛的念头。与此同时,埃辛的父亲詹姆斯·埃辛一直在家使用非洲传统的巫毒之术“juju”诅咒他。老埃辛目前住在加纳农村的一间破旧小屋中,上个月接受加纳当地报纸采访时就表示儿子已经有15年没有见他,也没给过他一分钱的赡养费,老埃辛还表示儿子坐享在英国腰缠万贯的富裕生活,却让自己在非洲的一个贫民窟棚屋中贫病交加而不理不睬。对此,埃辛气愤地发表了一番措辞严厉的反击,声称这是因为父亲从小就没有负过责任,抛弃了他和母亲所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