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巴西群星众生相:卢西奥最耍宝 罗比尼奥耍单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5日05: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4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15点30分,五星巴西在约翰内斯堡Randburg high school进行了公开的训练课;云集了众多球星的巴西队自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搜狐体育自然也不会错过近距离观看巴西队众星的机会。

  卢西奥:将疯狂耍宝进行到底

  曾经在安联球场见过卢西奥的强悍,但却从未见过卢西奥在巴西队时的调皮,就是这样一位老队长,在训练中不时的跟麦孔进行着恶作剧,故意把球踢向麦孔的屁股;在射门中,明明可以用头将球顶进球门,却偏偏玩起了倒钩;防守时,明明可以将球直接传给边后卫,却偏偏要过了卡卡,再传球。谁都知道,今天的卢西奥是故意要秀一下自己的攻击能力,所以当卢西奥疯狂带球50米后,媒体记者都哈哈大笑。

  卡卡:将优雅的气质进行到底

  世界上再找不到像卡卡这样把足球踢的如此优雅的人,即便卡卡目前的状态不在巅峰,但微笑依然带在卡卡的脸上。不过今天的卡卡显然有些踢的过于随意,在边路传中的头球射门中,卡卡几次错过了落点,然后用手把球打向球门。不过,在分组对抗中,卡卡却踢进了漂亮的脚后跟射门,这份优雅和随意确实一般队员永远无法模仿。

  罗比尼奥:将踩单车进行到底

  疯狂的罗比尼奥,连续的单车过人,当罗比尼奥做起他标志性的单车动作,那么这场比赛就将打上罗比尼奥的烙印了,在今天的训练中,无论是对抗前的射门,还是分组对抗中的一人锁定胜局,罗比尼奥都表现出非常强大的侵略性。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