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24小时监控 严防太太团骚扰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5日05:58
    作为第七个抵达南非的世界杯球队,英格兰队前日在当地安保人员重点照顾下从机场直接前往勒斯腾堡的训练基地。球员们普遍对这里的条件表示满意,不过他们不满意的消息马上来了:为了预防球员赛后纵欲,英格兰队在驻地已经安装了录像监控设备,以便主帅卡佩罗24小时监视球员的行踪。

    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此前已经明令禁止球员的太太和女朋友组团观战。为了防止球员们有越雷池之举,卡佩罗特意授意在驻地安排一批高级摄像装置。目前,英格兰太太团中的不少成员,已经向英足联抗议卡佩罗的规定,称刻意驱逐太太团观战的行为是不合理的。

    有趣的是,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在英格兰队入住的勒斯腾堡的一家顶级酒店,在世界杯期间套间每晚价格达到了惊人的1000欧元,这是所有球队中价格最高的。为了帮助球员打发“无聊时光”,英足总在酒店为球员们提供的一款名为“英国达人”的游戏,他们可以在游戏中“寻花问柳”。

    另外,英格兰队昨日进行了抵达后的首次训练,身着红色球衣的拉拉队长贝克汉姆居然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和他的昔日队员一起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看来心情甚好。本报记者 胡敏娟编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