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三巨星闪耀巴西训练课 卢西奥疯狂带球奔袭50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05日05: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4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15点30分,五星巴西在约翰内斯堡Randburg high school进行了公开的训练课;尽管巴西队众星云集,但最闪耀的还属三人,卢西奥、卡卡和罗比尼奥。

  对比往届的巴西队,这支巴西队在前锋线上缺乏巨星,曾经罗纳尔多、罗马里奥、阿德里亚诺这样的超级巨星在现在的巴西队中已经消失,但巴西队的中场依然人才济济。在今天的训练课上,罗比尼奥和卡卡双星闪耀,两人虽然分在两组阵容中,但几乎参与并完成了全部进球。

  在今天的训练课中,罗比尼奥率先展示了自己的状态,在边路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射门训练中,巴西队创造了连续35次射门未果的尴尬,正是罗比尼奥一个漂亮的狮子甩头打破了场上的尴尬,进了球的罗比尼奥立刻兴奋的孩子一般奔跑着。在这个环节,卡卡明显的逊色不少,几次头球射门几乎都找不到球的落点,以致两次用手去碰球。

  不过真正的巨星只有在比赛中才会发挥作用,罗比尼奥如此,卡卡如此,卢西奥更是如此;在分组对抗中,罗比尼奥梅开二度,更是上演了一次漂亮的挑球助攻;卡卡也玩起了漂亮的脚后跟射门,以及两次助攻;最疯狂的还是卢西奥,作为中后卫,卢西奥居然带球狂奔50米,只为将球传给罗比尼奥。并且这样的疯狂还不是一次,国际足坛像卢西奥这样,敢在后防线上疯狂带球突破的,根本不存在,但卢西奥就敢这么做。当然这只是在训练课上,真正的比赛,卢西奥绝对不会如此疯狂。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