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德罗巴骨折恐伤别世界杯 大象军团前景蒙上阴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5日05:57
    最新消息:

    科特迪瓦足协昨晚在官网发布了一条一句话的简短声明,“至少在这一刻,德罗巴还没有退出世界杯。”

    本报讯(记者 胡敏娟)昨日,在瑞士锡恩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日本0比2不敌科特迪瓦。比赛上半场,效力于切尔西的科特迪瓦射手德罗巴被日本后卫田中斗笠王用膝盖重重地撞倒,赛后根据法国《队报》的消息,德罗巴已经亲口承认,由于右臂尺骨骨折,自己将缺席本届南非世界杯,不过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科特迪瓦足协的最后确认。如真是这样,这位科特迪瓦队长也将成为继巴拉克、埃辛两名切尔西队友之后,又一名无缘南非世界杯的球员。

    科特迪瓦在同日本的这场比赛中尽遣主力,德罗巴和图雷等多名球队的核心球星均首发登场,比赛进行到15分钟的时候,德罗巴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迫使日本后卫田中斗笠王自摆乌龙,这也是后者最近两场热身赛中的第二个乌龙球。但仅仅2分钟后德罗巴即遭遇不幸,他在一次拼抢中被正面全速撞来的田中斗笠王用膝盖正中手臂,随即倒地不起。德罗巴当即被队友替换下场,被送往了附近的医院。德罗巴下场时,他的右臂一直无法动弹。

    比赛结束后大概一个多小时,法国《队报》就在自己的首页头条位置发布了德罗巴伤情的最消息,根据其记者在医院的观察,德罗巴右臂尺骨骨折,伤情严重。而《队报》的文中最后提到,德罗巴面对记者亲口确认,自己将就此退出南非世界杯。不过这样的消息还没有得到科特迪瓦足协的确认,国际足联官网称德罗巴是否退出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科特迪瓦与巴西、葡萄牙和朝鲜被分在G组,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死亡之组,如果在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一周的时候就失去队长德罗巴,这对大象军团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