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谁是五星巴西最闪耀明星 卢西奥对卡卡坚决说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05日05:5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4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15点30分,五星巴西在约翰内斯堡Randburg high school进行了公开的训练课;疯狂的卢西奥继续着疯狂的表现,除了在防守线上尽忠职守,在进攻线上,卢西奥更是上演着疯狂的助攻。

  卢西奥疯了,卢西奥疯狂了,看完巴西队的训练课,只有这样一个感觉;这名刚刚捧起欧冠奖杯的中后卫完全在训练中释放着自己的激情,在防守端,卢西奥一人扼制住卡卡的进攻,巴普蒂斯塔的进攻,更是控制了整条后防线。

  卢西奥的控制力确实惊人,他的防守不是破坏球,而是很好的控制球,无论怎样的困难情况,卢西奥都能将球巧妙的带出禁区,然后交给边路的队友。有的时候,卢西奥甚至能直接将球从禁区内带到中场,甚至直接推进到前场。

  在分组对抗中,卢西奥曾经带球前进了50米,然后将球传给罗比尼奥,帮助队伍破门得分。进球之后,卢西奥兴奋的挥舞着双手朝球门方向跑去。

  在正面和卡卡的对决上,卢西奥也几乎是完胜,除了一次在禁区内卡卡完成了脚后跟破门外,卢西奥拿下了所有的对抗,无论是卡位还是身体对抗,卢西奥都将卡卡坚决的抑制住,这也让卡卡不得不更多的在禁区外进行组织,甚至打起了远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