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搜狐直击澳大利亚训练课 见证申花旧将晋升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05日05:5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4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4日上午10点30分,澳大利亚队在约翰内斯堡的ST STITHIANS大学进行了公开的媒体训练课,从训练的情况来看,曾经效力于上海申花的米利甘晋升球队的主力阵容,这也意味着米利甘很有机会参加跟德国队的世界杯小组赛首场比赛。

  上午10点30分,澳大利亚队准时出现在训练场,这块位于ST STITHIANS大学的训练场环境非常好,景色秀丽,这也让现场的澳大利亚记者感慨不虚此行,不过场上训练的队员却对草皮的情况不大满意,队员们觉得草太短了,球速太快,不是很适应。

  澳大利亚的训练课强度不大,慢跑,基本的牵拉训练,以及1对1的传接球,从训练的情况来看,澳大利亚还处在调整期,用主教练维尔贝克的话说:我们的体能储备已经完成,现在需要的是调整队员们的状态。

  按照赛程,澳大利亚和德国的比赛将在6月14日进行,在距离比赛还有10天的时间,澳大利亚显然并不会把状态刺激的太早。在上午的训练课上,澳大利亚的训练强度一直不大,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曾经效力上海申花的米利甘近况不错,并在训练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在训练后半部分的分组对抗中,米利甘和卡西尔、科威特一起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一方,米利甘的位置是右边后卫,从分组对抗的情况来看,米利甘在这个位置表现出了很强的竞争能力,特别是在助攻方面非常有威胁,并且也展示了自己大力手抛球的特点。

  从目前来看,米利甘很有可能成为澳大利亚首战德国队时的主力,如果表现稳定,那么世界杯期间,米利甘都将是主力阵容中的右边后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