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热身赛-科隆前锋独中两元 斯洛文尼亚3-1新西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05日05: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45,两支南非世界杯的参数队伍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斯洛文尼亚坐镇主场3-1力克新西兰。比赛中,斯洛文尼亚阵中效力于德甲科隆俱乐部的前锋诺瓦科维奇利用任意球机会独中两元,表现出色。而一度为新西兰扳平比分的则是他们进军世界杯的英雄法伦。

  作为C组和F组的两支并不为人所关注的球队,斯洛文尼亚渴望力压美国、阿尔及利亚与本组种子队英格兰携手出线;而新西兰则很难摆脱陪太子读书的角色,球迷只是希望自己的队伍能在南非打出自己的风格。鉴于斯洛文尼亚的风格与东欧同胞斯洛伐克酷似,新西兰人自然不会放过这次练兵的好机会。

  开赛仅仅6分钟,柳比扬基奇在前场被尼尔森放倒。诺瓦科维奇大力任意球轰门,皮球直窜球门左下角,1-0,斯洛文尼亚早早取得领先。第20分钟,新西兰人用自己最为擅长的方式回敬了主队。伍德头球攻门制造的角球,克里斯蒂将球开向小禁区,法伦在后门柱左脚劲射得分,1-1,新西兰扳平了比分。这位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打入唯一进球的英雄再次挺身而出。

  第30分钟,雷德在禁区边缘凶狠的犯规吃到黄牌。诺瓦科维奇再次操刀主罚任意球,这一次他将皮球绕过人墙,飞进球门右下角,2-1,斯洛文尼亚依靠两个任意球直接得分再次领先。第44分钟,卡姆门前12码处右脚推射得分,3-1,主队的领先优势扩大至两球。半场结束时,斯洛文尼亚暂时3-1领先对手。

  下半场的比赛里,斯洛文尼亚先后换上多名替补,演练不同战术,国际米兰小将科尔辛的登场引来现场球迷的阵阵欢呼。新西兰则继续坚守自己的3-4-3阵型,频频利用定位球机会冲击主队的城门,中后卫雷德和史密斯先后错过门前得分机会。最终,双方下半场并无再进球,斯洛文尼亚3-1击败新西兰,赢得这场热身赛的胜利。

  出场阵容:

  斯洛文尼亚(4-4-2):1-汉达诺维奇/2-布雷奇克(76’6-里奇),4-苏勒尔,5-塞萨尔,13-约基奇/10-比尔萨(80’20-科马奇),8-科伦,18-拉多萨夫列维奇(78’15-科尔辛),17-卡姆(84’24-马塔维奇)/9-柳比扬基奇(12’14-德迪奇),11-诺瓦科维奇(62’7-佩奇尼克)。

  新西兰(3-4-3):1-帕斯顿/4-雷德,6-尼尔森,19-史密斯/11-贝尔托斯,7-埃利奥特,21-克里斯蒂,3-罗奇海德/20-伍德(45’22-布罗克基),14-法伦,9-斯梅尔茨。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