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巴西媒体说主教练邓加四处树敌 曾指责国足足联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5日05:16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当地媒体报道,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在世界杯前就开始四处树敌,不但宣称300多名巴西记者大部分都想看到他的球队输球,而且还指责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袒护世界杯用球(的决策)。

  长久以来邓加一直视媒体为“仇人”,这次他甚至强调“国家队是我的”。他对前往南非报道的记者们说:“你们没资格对国家队说三道四,国家队是我的,不是你们的。谁入主(国家队)谁说了算。”

  邓加认为媒体就是在等着巴西队被淘汰。他说:“这里有300多记者。如果我们输了,很多人都会说,‘看我说对了吧。’他们不仅仅对我说,还会对所有这儿的教练们说。我也不是针对你们(记者们)。每个人都可以问他想问的,但也都可能听到他们不想听到的。”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也不能幸免于邓加的指责。由于他对比赛用球的选择进行了辩护,认为并不像很多球员说的那样不好用,邓加说:“如果他自己试试那个球就会持不同意见了。他根本没进球场,就只会说。也不仅仅是巴西在抱怨,所有在欧洲踢球的球员都在抱怨。”(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