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英高官警告英国球迷 警方前往南非对付足球流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5日04:15
  中新社伦敦6月4日电 (记者 魏群)英国预防犯罪部部长詹姆斯·布罗肯希尔4日对英格兰球迷发出警告:南非世界杯期间,全世界都在关注着你们的表现。而英国警方将派12名警察前往南非,应对可能出现的暴力行为。

  英国足球流氓臭名昭著,而目前英国正在申办2018年世界杯,英国政府不希望在南非世界杯期间,本国球迷的不佳表现会影响申办成功。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布罗肯希尔4日表示,2012年伦敦奥运会正在临近,英国也正在申办2018年世界杯,因此英国球迷的表现将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而在世界杯期间行为不端的英国球迷,将按照南非法律,受到南非警方迅速而强有力的处理。

  在就两国警方于世界杯期间进行合作方面,英国是世界上唯一与南非达成谅解备忘录的国家。12名身穿制服的英国警察将出现在南非世界杯上,协助南非警方处理与世界杯相关的犯罪行为,他们在对付足球流氓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警方称,英国球迷若在世界杯上有暴力行为,回到英国后还将受到进一步惩处,包括被列入“禁止在球场看比赛者黑名单”。

  目前已有3200名有不良记录的英国球迷被禁止前往南非看球。英国警方在南非的团队将严密监控那些“麻烦制造者”,其中包括被禁止前往南非的足球流氓之外的“漏网之鱼”。

  但英国警方认为,更大的麻烦可能发生在英国国内。炎热的天气、酒精的刺激,以及公共看球地点提供的电视大屏幕,都可能会成为制造麻烦的“加分因素”。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